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蒙中医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 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11:33:29

磴口县蒙中医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8月20日下午,磴口县蒙中医医院举办2O2O年8.19医师节表彰大会。副院长张伟主持,卫健委张永胜副主任、蒙中医医院院长李德亮、副院长唐磊、工会主席董轶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全院在职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杨宝宝医师带领在场所有医师共同重温《大医精诚》之诚心救人篇。

 0820磴口县蒙中医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 (2).png

唐磊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赵杰、阿拉腾塔娜、方军、付永强、杨宝宝、赵强等六名“优秀医师”;郭继瑞、辛立明、陈佳美等三名“优秀年轻医师”;周瑞、包鑫、路建平、李淑红等四名“最美医师”受到表彰。

 0820磴口县蒙中医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 (3).png

院长李德亮就蒙中医医院2020年上半年党建、疫情防控、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分析。

 0820磴口县蒙中医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 (7).png

卫健委张永胜副主任称赞此次会议形式全面多样,气氛热烈。他对全院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逐步形成正能量的精气神;面对疫情,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团结协作、互利互助、克服困难的精神以及受疫情影响,业务指标仍能稳步回升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最后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努力做到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全心全意为广大患者服务。

供稿:李燕

审核:张伟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