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21 18:12:23

8月20日下午,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办公室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党政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常识必知必读》、《保密提醒100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内容。通过学习,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节约意识、保密意识以及法治意识。(李朱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