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市卫计监督综合执法局唐永祥副局长对磴口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28 22:53:21

5月12日,市卫计监督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唐永祥,在磴口县卫健委主任许晓东、副主任吴静,磴口县卫计监督综合执法局局长郝恒宇、副局长何玉前的陪同下,对磴口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 

0512市卫计监督综合执法局唐永祥副局长对我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现场指导 (2).png

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但是面对境外输入性病例风险和吉林、黑龙江、武汉等地近期又出现的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在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唐永祥副局长的亲临指导,对我县的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目前,我县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工作已全面开展,医疗机构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技术标准、规范操作,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并严格规范检测操作流程,提升检测专业性、精准度,提高检测能力、扩大检测范围,推进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能检尽检,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余汐)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