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真抓实干勇担当、深化医改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8-29 10:11:48

8月20日下午4:30,磴口县人民医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孙世平同志主持。首先,院长吕秀其同志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以“真抓实干勇担当、深化医改见成效”为主题的“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一把手”主题党课,吕秀其院长围绕“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加强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和“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三个内容,结合我院实际,详细讲解了近3年来我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情况、绩效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和党建与医疗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指出了我院在精细化、科学化、人性化管理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总结了我院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在党员素质提升、职工观念转变、医疗质量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0820磴口县人民医院:真抓实干勇担当、深化医改见成效 (2).jpg

然后,支部宣传委员李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2013年8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最后,张新兰同志领学《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向于海俊同志学习的决定》,向广大党员展现了于海俊同志用实际行动和宝贵生命诠释共产党员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恪尽职守、开拓进取,把在学习中焕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做好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工作。

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8.19”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吕秀其院长的主题党课内容,认真学习于海俊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履职尽责,为我院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