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您睡对了吗?—磴口县卫健委举办《睡眠与健康》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1 21:25:42

微信图片_20190411202908.jpg

现代人因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和环境恶化、卫生习惯不良,使失眠成为常见问题、普遍现象。4月10日下午,在卫健委会议室由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李建华副主任向单位干部职工讲授了如何使睡眠变得健康的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4112029081.jpg 

李建华副主任从每个年龄段的睡眠时间,睡眠的功能到失眠的危害等几个方面,用最新的数据和最权威的信息为现场的听众上了一堂非常震撼的课程,并通过互动的形式提问了一些有关睡眠与健康的一些小问题,加深了大家的记忆。

课程结束后,很多干部职工纷纷咨询李建华副主任关于睡眠、焦虑、抑郁等问题。本次讲座产生了非常积极的效应,让大家懂得了高质量睡眠的重要性,对于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防治失眠,促进身体健康,有着一定的帮助。(李朱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