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 心系社区困难户实际行动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01-18 16:56:25

  新春将至,点点滴滴送温情。1月11日上午,磴口县人民医院的党员干部代表来到了磴口县贺兰社区,为这里的15户困难居民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带去了县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新春问候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党员干部代表们与困难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身体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如果有需求可以直接联系此次前来的党员干部,一定会尽全力去帮助大家。县医院的党员干部代表鼓励困难家庭,一定要努力客服苦难,树立信心,乐观生活,磴口县人民医院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大家,并用实际行动去验证承诺。

此次与结对共建社区的慰问活动,体现了磴口县人民医院情系困难群众,帮扶解困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拉进了和社区居民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陶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