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市妇幼保健所督查磴口县妇幼卫生信息统计监测质量控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3 11:11:58

  2018年11月28日,巴彦淖尔市妇幼所妇幼科督查组一行来到磴口县开展卫生信息统计、监测、质量控制工作督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妇幼卫生信息统计监测工作,提高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1.png

督查组深入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磴口县人民医院、西环社区卫生服务站、镇南社区卫生服务站、渡口镇中心卫生院、协城卫生院,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实等的督导质控方式,对2018年妇幼信息各种表、卡、册、活产数、孕产妇死亡数、5岁以下儿童死亡数、出生缺陷、孕产妇系统管理、3岁以下儿童系统管理等内容进行督查。

3.png

2.png

督查组对磴口县妇幼卫生信息数据的收集、上报、审核,资料存档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心指导的指导。通过此次质控与全面督查,使各级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明确了妇幼年报及妇幼卫生监测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性,确保了各项数据的真实有效,增强了工作的责任心,全面提高了基层妇幼人员业务水平,为卫生计生决策提供可靠依据。(王红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