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举办2018年第二个健康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健康家庭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09:29:02


       11月12日下午,磴口县卫计局在磴口县妇幼保健院举行了磴口县第二个健康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健康家庭表彰,磴口县文明办、巴镇、教育局、文体广电局、扶贫办、科技协会,各单位相关领导及巴镇各社区居委会主要负责人、各医疗卫生计生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诚仁中学学生代表、镇南社区居民老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宣读《2018年磴口县第二个健康促进月活动工作方案》。

       磴口县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精准发力做好健康促进月巡讲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健康促进月活动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方针,针对不同人群,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积极开展健康巡讲。

      活动结束后,为群众发放了健康素养66条宣传折页、中医养生保健素养42条宣传手册、科学健身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共600余份,健康礼包50余套。

本次健康促进月活动为期一个月,启动后,各医疗卫生机构将深入到农村、机关、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广泛宣传健康知识和技能,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加快提升全县人民健康素养水平。(卫计局 苟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