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自治区专家莅临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指导讲授避孕器植入术

发布时间:2018-05-16 17:50:03

    为了全面推进避孕方法知情选择工作,为广大需要采取避孕措施的的育龄妇女提供一种可供选择的安全、适宜、高效的避孕方法,内蒙古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和研究中心专家组于2018年5月16日到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免费为4名需要放置宫内节育器的育龄妇女放置吉妮致美节育器。

    本次示教由内蒙古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和研究中心主任医师苏梅贤教授现场进行,苏教授对我院妇科门诊的各位医师进行了理论讲座和现场模拟示教操作。重点讲解了植入的方法、超声下宫内节育器形态、植入位置的判断。

    妇科医师们认真学习了吉妮致美节育器的适应症和注意事项,并且在苏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了实践,通过苏教授手把手带教,大家很快掌握了操作技巧,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余燕玲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