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局开展《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23 16:56:36

    3月23日上午,磴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卫计局青工委主任关志明同志向全体参学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局机关全体共青团员要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逐字逐句研读讲话全文,全面准确领会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汇贯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认真记录,切实让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共青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共青团员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建功成才,奋力争当建设巴彦淖尔“塞上江南、绿色崛起”的排头兵。(关志明)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