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10 17:50:33
    “大娘,您的血压差有些大,有动脉硬化的症状,回去以后要让家人带着您到县医院去好好检查一下。”“大爷,您的血压正常,70多岁这个血压挺好的了。”磴口县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杜芳大夫在"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现场对每一位前来测量血压的老人亲切地说。
         2015年7月11日是第26个世界人口日,为了在全县上下营造卫生和人口计生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7月10日上午,磴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人口较为密集的小游园南门处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婚育新风,关爱弱势群体”的系列纪念宣传活动。县卫计局分管领导、卫计局信息宣传股、县计划生育服务站的10余名宣传人员和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对本次宣传活动的知晓率,卫计局宣传人员一大早就把宣传标语挂出,展板摆好,设立了信息咨询服务台,吸引来了大批晨练的群众。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和医务人员为过往群众、育龄妇女和流动人口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和计生药具,接受群众咨询,开展营养健康问卷调查,了解群众需要,使单独两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生殖保健知识、流动人口和惠民政策等知识深入人心。(磴口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