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开展基本公共卫生-家庭医生签约信息系统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4 16:58:29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了能够让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尽快熟练掌握巴彦淖尔市基本公共卫生-家庭医生签约信息系统,提升全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效能,3月24日,乌后旗卫健委举办了“2023年巴彦淖尔市基本公共卫生-家庭医生签约信息系统线上培训班”,全旗15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冠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进行授课,培训分两个部分,就家庭医生运营管理系统、家庭医生监管系统、家庭医生服务平台、家庭医生手机APP端签约以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各模块的应用进行了逐项详细讲解,第二部分为基层各参会工作人员就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与工程师交流探讨,答疑解惑。

此次线上培训虽时间短,但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艾茹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