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 执法大队进一步规范卫生监督量化评审筑牢卫生城镇成果

发布时间:2023-03-28 10:27:37

文明实践在行动|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

执法大队进一步规范卫生监督量化评审筑牢卫生城镇成果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水平,规范公共场所行业自律管理,近期,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公共场所单位开展卫生监督量化评审工作。

执法人员按照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分标准,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标化评分等方式逐条逐项对公共场所单位的卫生设施配备、卫生操作流程、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证件持有和公示、卫生档案管理和卫生检测等情况进行现场复审,针对部分单位存在的问题,评审组现场进行了指导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做好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信息的公示和宣传工作,引导规范各行业依法开展经营活动,以良好的卫生质量和形象迎接“创卫生城镇”工作的复审。(于文智)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