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中(蒙)医药

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 (试行第十版)中医内容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11 08:55:49  来源: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医疗救治工作,规范化、同质化开展新冠病毒感染中医药救治工作,2023年1月10日,我院医务科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以下简称《十版诊疗方案》)中医内容培训,本次培训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通过直播平台参加,解读《十版诊疗方案》中医内容,介绍新冠病毒感染中医药临床救治经验。各临床科室医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对《十版诊疗方案》中医部分总体内容、轻型、中型、重型、危重型、恢复期及儿科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中西医结合救治新冠病毒感染重症、危重症典型案例进行分析。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医院临床医师对《十版诊疗方案》的认识,对规范、精准、科学的开展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确保在新形势下全体医务人员都能聚焦疫情防控处置的新任务,有效提升对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科学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