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家庭老龄

磴口县卫健委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0:25:25

近年来电信诈骗呈高发态势,而老年人更容易成为电信诈骗的主要受害群体。为进一步提高磴口县老年群体防诈骗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和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及财产安全,2022年6月21日下午磴口县卫生健康委、计划生育协会在康远小区组织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了咨询、义诊、发放预防诈养老骗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向群众介绍预防养老诈骗、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服务政策、计划生育政策法规。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2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0余人、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对老年人预防诈骗健康知识的宣传,提升了老年朋友们的预防养老诈骗的意识。(马东 吴冬青)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