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乌后旗卫健委疫情防控不松懈,廉政谈话早提醒

发布时间:2022-11-14 16:17:36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委、旗委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11月13日下午,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党委、纪检组组织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廉政谈话会,卫健委主任、党委书记王生明同志参加会议,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刘怀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领导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反思和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坚定信心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及自治区、市委、旗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用“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换取人民群众“放心得下”的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携手同心抓疫情防控工作担当。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紧盯每一个环节、做细每一项工作、把牢每一道关口,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扛起责任、勇毅前行,争取早日战胜疫情。(王巧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