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党建和党风廉政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市第二医院举行“疫情无情人有情,抗疫助农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17:38:19

ac3c23bd43334738facf4700d2655b8.jpg

近期我市疫情形势比较严峻,部分优质农产品出现销售困难,大大影响了农民的经济收入。为帮助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巴彦淖尔市第二医院党支部积极作为,主动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双河镇富河村村委会联系,通过线上订购的方式,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购买紫洋葱,帮助解决优质紫洋葱滞销问题,此次活动共计购买紫洋葱720斤。

cd37e245264bb4cb1e4e30bf55e7698.jpg

 

战疫情,解难题,办实事,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用自己的责任与坚守,捍卫群众的安全防线,同时积极为群众解难题、做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实现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实现抗疫助农两不误。

撰稿:王颖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