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慰问市疾控中心 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2-09-29 18:23:22

近日,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工作组对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困难职工开展慰及全面摸底排查,期间市疾控中心工会派员全程陪同协助。

慰问当日,工作组一行4人带着慰问品深入困难职工家庭就困难职工的家庭收入、就业保障、就医保障、就学保障、社保保障、住房保障、兜底保障等情况进行详细核查,了解困难家庭新变化、新问题,进一步摸清情况、底数,并通过发放市直在档困难职工服务需求调查问卷,全面细致了解困难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及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精准帮扶夯实基础。

此次活动对市疾控中心2户在档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及时把总工会、市疾控中心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了实处,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作用,切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市疾控中心 戴雨芬)

image.png

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