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国庆节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2-09-28 08:45:12

为全面做好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患者营造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9月27日下午,我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由副院长敖涛来及医务、护理、院感、后勤等科室负责人组成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集中对全院各科室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

微信图片_20220927171048.jpg

     重点排查了院内急救药品、设备,消防设施及水、电、氧气等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强调易引起火灾的致灾因素,及时消除存在隐患。同时,对医院大门预检分诊测温点进行了严格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对于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科室负责人沟通解决。

     此次安全生产监管和隐患排查工作,检查小组围绕检查内容,深入科室、现场排查,及时发现、协调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现场检查、深入沟通交流等方式,有效了解各科室运行的情况和需求,及时协调和解决相关问题,现场无法解决的督促限期整改,确保整改措施及时到位。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保障广大患者及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打造百姓满意的平安医院。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报送 李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