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筑牢疫情“防疫墙”——市第二医院新院址建设工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7-20 17:14:38

 科学防疫,检测护航。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科学、精准高效地防控疫情,切实保障工地工人身体健康,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安排,组织全体工人进行核酸检测。统一集合在市第二医院新院址建设工地,有条不紊地组织工人进行核酸检测。为工人们顺利施工提供了重要保障。

    “间隔一米,戴上口罩,不要扎堆”,核酸检测现场负责秩序维护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反复提醒着前来核酸检测的工人,不仅保证了检测过程中队伍整齐,更进一步降低了病毒交叉感染的风险。工人们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严格按照要求,依次规范等候核酸检测。

    每次经过集中核检,及时将标本转运至送检地点,整个核酸检测过程顺利完成。截至目前,共计核检7次,核检总人数共计575人次。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措施,每次核酸检测不仅是对工人们的一次全面排查,维护了广大工友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为工地正常施工提供了重要屏障,切实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