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紧急驰援 “疫”路前行——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医疗队分批次再出征!

发布时间:2022-07-18 15:28:43

闻令而动,紧急驰援

近日我市乌拉特中旗和五原县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散发,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火速集结,迅速组织21名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分别前往乌拉特中旗、五原县和市传染病医院开展医疗救治、核酸采集、核酸检测、终末消毒和心理疏导等工作。

1658116810132279.jpg

逆行的白衣天使们有的刚完成治疗工作,有的刚下夜班、有的已经是第二次参加驰援工作…但面对组织的召唤和信任,他们上下一心,携手出征,纷纷表示:“我们必将发挥专业特长,不辱使命、齐心协力,坚决完成救治任务!”

640 (1).jpg

逆风而行 向阳而生

640 (2).jpg

在抗疫的岗位上,他们坚守在抗击病毒的一线,肩负医疗救治及核酸采集工作重任,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戴着密不透风的防护镜,争分夺秒的忙碌着,或站或蹲,或仰视或弯腰,细心认真、热情对待每一位采集核酸的市民,不敢懈怠分毫,他们无愧于“最美逆行者”。

640 (3).jpg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一次又一次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救死扶伤的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中医力量。让我们向所有的抗疫一线人员致敬!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众志成城,同心“抗疫”,雾霾终将散去,阳光必将灿烂!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