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通知公告

戮力同心抗疫情 同舟共济克时艰----巴彦淖尔市精神卫生项目办致全市居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10-10 17:12:50

亲爱的广大居民朋友们:

    近期,巴彦淖尔市周边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了有效抗击疫情,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防控要求,目前临河区全域及个别旗县实行间断性静默管理。面对疫情,多少抗“疫”勇士逆行出征。这里有白衣执甲的医护人员、有履职尽责的机关干部、闻令而动的公安民警、有不辞辛劳的社区工作者、有挺身而出默默奉献的志愿者……是你们舍身忘我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还有积极响应号召居家的广大市民,你们一样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静默管理打乱了您正常的生活、学习、工作、出行……此刻,您可能感到工作压力加大、生活诸多不便、居家隔离心里恐慌……或许出现焦虑担心、恐惧不安、孤独无助,甚至有心慌、胸闷、气短、头痛、失眠等不适症状。亲爱的朋友们,请不必惊慌,巴彦淖尔市精神卫生中心精心制作了心理调适的文章和音视频,发布在市卫健委和市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大家可以按照音频视频指导进行自我调节放松。如有需要,您随时可以拨打心理援助热线0478-8772630,7*24h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心”援“心”,让我们共同守护您的心灵家园!

亲爱“疫”勇士们,广大的居民朋友们,大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情绪,做好各项防护措施,遵守静默期间的管理规定。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戮力同心,共克时艰,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