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市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市中医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12-28 09:37:08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巴彦淖尔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一直勇敢坚守并全力奋战在防控、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至防疫一线,12月16日下午,巴彦淖尔市总工会联合市红十字会携手内蒙古永华食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来到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为他们送来价值12000元的240袋面粉,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尹兆平,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任海韬,市总工会副主席贾卫军出席,市中医医院院长段瑞敏、工会主席云海龙及医护人员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1672191371125170.jpg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医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战斗在群防群控、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慰问现场,尹兆平主席详细了解一线防疫工作开展状况,对奋战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与敬意,他表示,工会组织作为职工的 " 娘家人 ",将竭尽全力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并叮嘱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更要严格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休息,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1672191396124400.jpg

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院长段瑞敏对市总工会、市红字会及爱心企业慰问组的到来深表感谢,同时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积极贡献。(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 孙志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