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磴口县卫健委开展“宪法进机关”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16:24:5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全民法治观念,营造学习宪法、尊重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增强干部职工法律意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12月12日上午,磴口县卫健委组织开展以“宪法进机关”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卫健委关志明副主任带领全体干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节选内容进行集体学习,接受宪法洗礼,增强宪法意识,坚定法治信仰,铸牢法治思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推动干部职工带头尊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做到知敬畏、守初心、立根本,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良好法治环境。(李亚玲)

6a0ce9591582eefbe14f97ee220d8af.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