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身在外地,心系家乡——前旗老乡为家乡支援抗疫医护人员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2-08-09 17:27:5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8月8日,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爱心人士韩阿姨(丰源粮油超市),为来自家乡的抗疫医疗队送来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疫情当下,乌拉特前旗选派70名医务人员组成医疗队挺身而出,勇挑重担,于8月6日晚7:30,前往支援乌拉特中旗核酸采样工作。韩阿姨虽长期居住在中旗,但作为土生土长的乌拉特前旗人,听说家乡的医务人员前来支援,她第一时间送来物资,表达了自己对家乡的思念和记挂。乌拉特前旗医疗队的医务人员在感动的同时,一致决定将所有物资全部转交给乌拉特中旗第一小学,以表对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及爱心人士的感谢。

 

每一份物资都承载着满满爱心,每一次相助都汇聚着磅礴力量!面对疫情,身为乌拉特前旗人的韩阿姨义不容辞、挺身而出、心念家乡、情系乡党,充分体现了爱心人士的强烈社会责任感。身为“异乡人”的医护人员们又将这份沉甸甸的爱心传递了下去,这就是社会团结的真实写照!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