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战“疫”有我,卫健执法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17:37:33

战“疫”有我,卫健执法在行动

2022年7月6日乌拉特中旗发生新冠疫情后,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立即组织卫生健康专业执法人员赴乌拉特中旗配合自治区疫情督导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7月8日至10日执法人员对海流图镇乾元国际商务酒店等4家集中隔离酒店、中旗中蒙医院等2家医疗机构、中旗妇幼保健院等6家PCR核酸实验室、中联国际酒店等4个居民区集中核酸采样点的医护人员个人防护,预检分诊,日常消毒,核酸标本转运接收,医疗废物处置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执法人员对当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场所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将问题报告给自治区督导组和乌拉特中旗疫情防控指挥部。

卫生健康执法人员还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持续跟踪整改落实到位。继续排查疫情防控隐患,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法人员与其他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起坚定信念、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燕磊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