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与乡政府联合承担辖区全员核酸采样和转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6 15:50:17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召唤了无数凡人英雄,白衣战士们都身披白色铠甲战斗在一线。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承担着沙金管理辖区内的所有标本收送和牧场标本收送、全员核酸采样等任务。将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14名员工分别分配在每个村为居民采样,采样员每批及时装箱送回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转运,转运员按每批送回数量及时按村分开记录清楚。为确保快速、安全、及时、高效将标本运送到检测单位,按照“样本进出有记录、防护有措施、转运有保障、交接有记录”的工作步骤和要求,深知标本运送工作不同于往常。

在疫情到来之际,她们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勇于担当,主动请缨,毫无畏惧的承担起全辖区核酸采样及核酸标本转运工作。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甘愿做一块砖头,哪里需要就往那里搬。

她们就像一群“摆渡人”,每天来来回回地奔跑,在特殊时期,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坚守阵地,没有一人掉队!

(供稿人---杨彩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