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开展第34个爱国 卫月院内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7:58:1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扎实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进一步改善医院环境卫生面貌,给广大患者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就医环境,有效防控传染病和病媒生物的传播。从4月20日至4月27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在院内开展了一次彻底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以科室为单位,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医务人员按照明确的卫生责任和标准,分工合作,对医院走廊、办公室等公共场所,地面、化验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清扫消毒和整理擦拭,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杂物。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几天努力,使医院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增强了全院医护人员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意识,对引导全院干部职工主动投身爱国卫生运动,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坚决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安全防线奠定坚实的基础。(乌中旗卫健委王韦光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