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开展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18 17:14:5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3月16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卫健执法大队联合对全旗9所托育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集中培训。

重点对托育机构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申领,人员登记信息,幼儿晨午检健康监测,消毒液的配置使用,“两案九制”的制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园内人员培训重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会议要求各托育机构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本单位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对自查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切实保障托育机构师生的健康安全。

       通过培训,使托幼机构负责人熟练掌握了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及流程,进一步提升了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为做好全旗托幼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乌中旗卫健委乌吉斯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