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开展自治区总工会2022 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6 16:53:0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3月4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的通知》。对2022年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政策变化、新增内容、参保对象、交费标准、补助标准、优惠政策及《内蒙古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 2022 年度(第4期)活动实施细则》《内蒙古女性馨康互助保障2022年度活动实施细则》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同时卫健委对2022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高度重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以职工满意为目标,自2019年以来,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提升服务能力等多种措施,扎实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最大限度地把委机关职工吸引到互助保障工作中来,为广大干部职工筑起抵御医疗健康风险“第二道防线”,在减轻职工医疗负担,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截止目前,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已惠及7人次,补助金额8233.31元。(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