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乌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劝导”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16:21:0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和生活安全感、幸福感。3月5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组织6名志愿者参加结对共建教育路社区联合各共建单位组织开展的“文明引导助创城,志愿奉献我先行”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反光背心,站在小平饭店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和车辆及时进行劝阻,引导行人自觉走斑马线,提醒车主遵守交通规则,用实际行动,倡导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下一步,旗卫健委将以“书记项目”为抓手,常态化开展“文明引导助创城,志愿奉献我先行”系列活动,每周进社区开展“1小时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开展办一件小事儿帮扶服务活动、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等活动,引导居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