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开展“欢乐元宵 文明创城 共享和谐”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11:17:3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元宵佳节,是春节年俗最后一个重要节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群众共同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元宵佳节,也为广大居民提高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2月15日,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结对共建社区联合深入创城包联片区变电街坊,开展“欢乐元宵 文明创城  共享和谐”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包联片区的居民送去元宵节汤圆,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市民公约等宣传资料和毛巾、抽纸、洗碗刷、手提袋等宣传品。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居民讲解了创城工作的要求和重要性,倡导大家为创建一个和谐文明健康的乌拉特中旗而努力,并祝福大家过一个干净、快乐的元宵节。(乌中旗卫健委乌雅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