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及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4 17:16:0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发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我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月26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工作人员、社区、物业管理人员一起进牧民小区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及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社区网格员分组逐幢逐层楼进行入户,向居民宣传创城知识,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如何参与、支持创城工作,并开展问卷调查,虚心听取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共走访100余户,发放100多份宣传资料、调查问卷,签订承诺书100余份。

同时,活动还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牧民小区院内的垃圾、绿化带内的杂物,公共设施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清扫,确保清理一处,靓丽一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牧民小区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有效推动了干净、整洁、有序小区环境的养成,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希望更多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