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开展节前全旗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4 17:15:2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春节临近,为规范全旗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升医疗机构防范和应对冬春季疫情防控能力。近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全旗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截止到目前,旗卫健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55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2车次,检查机构86户,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50余份。本次检查主要对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消毒隔离工作落实情况、院感工作情况、防护物资储备情况、医护人员个人防护情况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旗卫健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采取“回头看”的方式,查漏补缺。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守护健康不停歇,做好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安心年。(乌中旗卫健委刘鑫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