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0:51:3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按照旗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履职意识,科学考核评价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成效,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及谋划2022党建年工作,1月25日,卫健委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卫健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务干部、委机关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组织部党建秘书室干部张文阳同志出席会议。

      卫健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周密部署,各党支部书记会前充分准备,严格按要求撰写述职报告。会上,卫健系统7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几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整改承诺,既总结了成绩,又剖析了问题并明确了整改目标。党组书记、主任贾向民同志针对各支部书记述职内容现场逐一进行点评,对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好的、创新性做法给予肯定,也对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要求各支部书记丰富工作内涵,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全面发展。

组织部张文阳同志肯定了这次会议的成绩和亮点,并就述职评议会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他指出: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突出学习重点,提高用理论指导具体工作的能力。二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的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党建工作作为主业,聚精会神抓党建,用心用功抓党建。三要增强创新意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创新服务形式,提高基层治理能力。

     最后,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