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乌中旗妇幼保健院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9 17:34:1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做好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12月28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院医务科牵头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核酸采样相关内容的培训,全院共计7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旗妇幼保健院医务科专业人员首先对《乌拉特中旗全员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实施方案》中核酸采样点相关工作、要求,进行细致讲解、告知。随后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集中学习了鼻、咽拭子标本采集的方法、流程、采样人员个人安全防护以及废弃物处理、标本的运送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为进一步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精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乌中旗卫健委赵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