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乌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119消防安全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6 09:30:5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医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11月25日下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特邀内蒙古自治区消防行业协会教官罗斌文为全院职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培训会上,罗教官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题,通过让大家观看全国及内蒙古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视频,从初期起火怎么办、油锅起火怎么办、燃气火灾及安全使用燃气建议、汽车起火怎么办、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不仅提高了医务人员消防意识和火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同时也提高了预防和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消防安全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不仅关乎个人,更关乎医院,关乎千家万户。要打造平安医院,筑造牢固消防安全防火墙,就要求医院的每一位员工都要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乌中旗卫健委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