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暖心!中国联通乌拉特中旗分公司 为医务人员捐赠羽绒服

发布时间:2021-11-12 17:25:0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意与关心关爱,中国联通乌拉特中旗分公司通过旗红十字会为卫生系统医务人员捐赠羽绒服50件,为预检分诊、核酸采集点等这些在严寒中坚守的一线抗疫人员提供防寒保护。11月11日上午,捐赠仪式在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举行,旗政协副主席、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院长崔忠义,旗卫健委主任贾向民,旗红十字会副会长杨茂林及医院部分职工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中国联通乌拉特中旗分公司经理拓磊表示,在当前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我们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共同抗击疫情,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旗人民医院院长崔忠义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联通乌拉特中旗分公司致以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医院作为防疫抗疫一线,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辜负全旗人民的厚望,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贡献。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在这特殊的时期,医务人员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深深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你们的支持将化成我们前进的动力。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相信,只要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乌中旗卫健委张雅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