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深入环境卫生责任区开展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0:29:1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环境卫生责任区卫生治理,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及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0月20日下午,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院内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对责任区内的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清扫。

大扫除工作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利用小夹子、扫帚、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环境卫生责任区卫生进行拉网式清理,确保不留死角。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路边脏、乱、差有了明显的改善,责任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今后将在更多的细节上下功夫,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落实好,为乌拉特中旗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张雅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