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乌拉特中旗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8 09:53:5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22日,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乌拉特中旗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郝强同志全文领学旗委书记崔景翔同志在中共乌拉特中旗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往开来再谱新篇,奋力把乌拉特中旗现代化建设事业推向前进”和赵介甫同志在中共乌拉特中旗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乌拉特中旗现代化建设事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全旗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谋划确定了未来五年全旗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旗改革发展稳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

结合旗卫健执法大队工作实际情况,党支部书记郝强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二要立足职能,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疫情防控等工作,全面筑牢我旗卫生安全防线;三要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严谨的作风、担当的精神、团结的力量,认真履职坚决完成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守护好全旗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乌中旗卫健委乌雅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