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为全旗“党代会” 卫生安全护航

发布时间:2021-09-22 09:47:5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保障2021年乌拉特中旗“党代会”期间公共卫生安全。9月8日,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按照《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2021年8月版)、《乌拉特中旗“党代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由旗卫健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对“党代会”入驻酒店开展卫生安全保障监督检查工作。

督导检查的重点是对疫情防控预案、防控物资储备、进入酒店人员测温扫码、口罩佩戴、二次供水设施设备运转、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室内通风换气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卫生执法人员还现场对客房微小气候进行快速检测,并委托旗疾控中心对该酒店二次供水水质进行检测。针对现场发现的卫生安全隐患问题,执法人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确保旗“党代会”期间卫生安全。

对于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旗卫健执法大队近期还将开展回头看工作,切实保障旗“党代会”代表的身体健康和卫生安全。(乌中旗卫健委乌吉斯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