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开展“观看红色影片 纪念抗战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09:43:5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开展“观看红色影片 纪念抗战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传承弘扬伟大革命精神,9月2日,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观看红色影片 纪念抗战胜利”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百团大战》,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

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入侵我国华北地区的日本侵略者进行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电影里宏大的战争场景真实地还原了当时硝烟弥漫的战场,使观看者感受了参与当年百团大战革命烈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顽强拼搏的爱国主义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还开展了交流研讨,对《百团大战》相关的历史及背景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辈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加倍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卫健执法工作有机结合,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做一名合格的健康卫士。(乌中旗卫健委杨丽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