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送法上门”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7 11:28:1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与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相结合,促进执法与普法有机融合,8月13日,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走进宾馆、美容美发、个体诊所以及社区等从业单位,开展“送法上门”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主要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同时进一步普及了新冠肺炎和鼠疫防控知识。

      通过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讲解,使广大公共场所经营者从业人员、医务工作者进一步认识到学习法律法规、疫情防控等知识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依法行使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乌中旗卫健委乌雅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