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召开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10:25:0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召开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规范医疗服务行为,7月29日下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召开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旗蒙中医医院副院长高玉龙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随后,党支部书记巴格那对全院中层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重要意义;二是要聚焦重点,梳理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多措并举,规范合理使用医保基金;四是要遵纪守法,全力构建“亲清”型医商关系;五是要履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要充分认识行风建设“九不准”专项整治是开展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的深化,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维护群众利益的重要举措,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持续整治医疗乱象。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强科室管理,认真传达会议精神,严格规范诊疗服务行为,促进临床因病施治、合理用药,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以精湛的技术、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乌中旗卫健委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