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系统代表队荣获“永远跟党走、礼赞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蹈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07 17:34:3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丰富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 7月3日晚,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代表队参加了由旗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文化馆承办的“永远跟党走、礼赞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蹈大赛。

此次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旗卫健系统的舞蹈队员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仔细的完成每一个动作,在完成本职工作后利用下班时间加班加点的坚持排练。比赛现场,旗卫健系统代表队表演的《草原儿女心向党》,队员们用优美动人的舞姿、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用青春活力和激情诠释了爱国情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卫健系统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永远跟党走、礼赞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蹈大赛二等奖。(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