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中旗基层卫生院鼠疫、新冠肺炎防控及蒙医药、中医药文化 宣传进广场

发布时间:2021-06-28 20:01:4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蒙医药、中医药文化,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应用蒙医药、中医药知识维护自身健康的能力,增强他们对鼠疫、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的防控意识,6月28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德岭山镇中心卫生院、石兰计卫生院的10余名医疗志愿者分别走进德岭山镇广场和石兰计村广场,为辖区居民开展鼠疫、新冠肺炎防控和蒙医药、中医药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义诊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普及新冠肺炎、鼠疫等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及蒙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和方法,并倡导他们要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应用蒙医药、中医药防治疾病的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对蒙医药、中医药知识的知晓率,对提升居民蒙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扩大蒙中医药影响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