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卫健执法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1:53:0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5月26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卫健执法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郝强同志带领党支部党员干部为辖区理发店免费发放“皮肤病”专用工具箱和《美容美发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记录本》,并发放了《优化营商环境管理条例》宣传册。

活动现场,旗卫健执法大队监督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每个美发场所详细介绍设置皮肤病患者专用工具箱的重要性、必要性,并要求他们一定要做到一客一消毒,单独存放,用后及时清洗消毒,有效控制皮肤病传播。活动共计发放“皮肤病”专用工具箱100余个,《美容美发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记录本》和《优化营商环境管理条例》宣传册各发放100余份。

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优化营商环境”行动中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充分发挥卫生监督职能作用,立足岗位,立足实际,牢固树立尊商、重商、亲商、爱商、扶商意识,以最高的姿态、最实的举措,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卫促进全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乌中旗卫健委乌雅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