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中旗蒙中医医院联合旗医保局走进社区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6:44:2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医保政策工作,着力提高社区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初心与使命,增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让广大群众远离疾病。4月20日上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联合旗医保局组织10余名志愿者走进巴音路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们为众多闻讯而来的群众号脉、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同时给予饮食、用药、诊疗等专业建议,耐心解答社区居民们关心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及愈后保健问题。志愿者们还现场为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医保政策等宣传资料,对居民提出的医保缴费参保、就医报销、住院医疗费报销办理流程等各类医疗保障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使广大群众深切感受到国家强有力的保障措施,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实实在在地送到广大居民的生活中,增强了群众幸福感。活动共计悬挂宣传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为100余名群众免费提供义诊咨询服务。

此次“零距离”“面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医保政策带到了居民身边,使居民问得清楚、听得明白,非常受辖区居民的欢迎,尤其得到了老年群众的肯定,同时进一步增进了旗蒙中医医院党支部与定点社区党支部的联系,为有效的提升医院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意识和服务意识,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乌中旗蒙中医医院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