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召开2021年党风 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11:31:5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深入广大党员干部心间,4月8日下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旗卫健委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和推进2021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由旗蒙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巴格那主持,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巴格那同志传达了旗卫健委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端正思想。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中央的新精神新要求,清醒认识卫健领域存在的风险点,坚持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将讲政治融入到医院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要认真学习,明规守纪,医务人员作为专业技术型人才,在精业务的同时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安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自警自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把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安身立命的“压舱石”,坚持以党规、法律、道德为准绳,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四是要落实“一岗双责”,筑牢防线。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日常工作中切实担负起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守住安全底线。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医院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及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廉政承诺书》,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奠定了基础。(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