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乌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助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7:59:1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111周年,喜迎建党100周年,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助力疫情防控,倡导健康绿色生活理念,推动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深入开展。3月8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助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健步走活动,委机关和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的5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此次健步走活动,从旗卫健委机关楼前出发至生态园敖包再返回旗卫健委机关大楼,全程约4公里。3月8日上午9:30,庆“三八”妇女节助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迎着暖暖春意,手持小红旗,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按照规定的路线向生态园敖包前进。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互相鼓励,在感受春天气息,体验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通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助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使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振奋了精神,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身心的放松与调整。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多参加户外运动,绿色出行,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发挥半边天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